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孩子学英语,家长不能做“甩手掌柜”

首页 广州日报 2015年04月08日 11: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英语培训机构纷纷实施新的用户体验计划。

英语培训机构纷纷实施新的用户体验计划。

  广州日报讯 (记者李琼摄影报道)最近一些英语培训机构纷纷实施新的用户体验计划,或升级课程,或升级教学设备,或提供新的学习环境。

  少儿英语培训专家提醒,再好的学习软件、硬件如果没有家长的主动参与,孩子的培训效果就会打折扣。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陆续有英语培训机构在完善学员体验方面下工夫。英孚今年正式升级了针对7~9岁学员的High Flyers儿童英语腾飞课程。这个新课程大量采用有趣的多媒体动画,让孩子们在情境中掌握新知识点。而华尔街英语此前已获得培生集团1亿元人民币的投资,用于实施“世界级用户体验计划”。该计划包括课程的完全升级、教学设备升级和全新的学习中心设计。

  不同年龄段孩子

  选择课程大不同

  专家认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家长所选择的英语课程应有所不同。3~6岁的课程主要是通过歌曲、教学、游戏等方式培养小学员们对英语的熟悉感,帮助他们建立起学习第二语言的自信和兴趣;7~9岁的课程主要是为处于小学阶段关键期的学员提供一个定期接触英语的环境;10~13岁的课程应包含听说读写各个英语学习模块;14~18岁课程则应为学员量身订制学习方案,以达到他们的个人学习目标。英孚教育广州区域总监Echo指出,学习英语,家长可以帮助孩子在家“创造”很多尝试的机会。例如父母带着孩子逛超市时,可以问“What color it is? It is green.”等。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