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高校老师用学生学号布置作业 被称史上最牛作业

首页 四川在线 2015年03月26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成都理工老师布置“史上最牛作业”防抄袭

成都理工老师布置“史上最牛作业”防抄袭

四川在线消息  (四川日报记者 江芸涵)3月25日,成都理工大学一条“史上最牛布置作业方式”官方微博火了。布置作业的是该校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的老师霍宇翔。在“流体力学与液压传动”这堂课上,当大屏幕上打出三道题目时,学生们全都惊呆了。霍老师用每个同学的学号,来确定每个人要做的习题中的数据,每个人虽然题目类似,但数据却全然不同。

在霍宇翔老师布置作业之后,微博用户“@刘世林640”将作业图片发布到了网络上,并说“这老师也是拼了,这规则比题目本身难多了啊,希望同学们独立完成作业。”

据了解,在课堂上布置作业的时候,霍宇翔老师还专门花了几分钟,把自己定下的规则讲解给学生们听。霍宇翔认为,他并非刁难学生,理解规则的意思后,完成作业也就是20分钟的事情。

之所以这么费心布置作业,霍宇翔说,是感到学生们此前交上来的作业比较雷同。“我的主要目的,其实是希望学生们能够独立完成作业。”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