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欢乐筑梦科技 祖国未来有我”全国少年儿童科技创新大赛启动

首页 未来网 2015年03月24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全国少年儿童科技创新大赛活动开始啦!据悉,此次活动分属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指导的“北京青少年网上科技馆”项目,由团中央未来网和北京欢乐谷共同举办。通过创建科学创新的展示平台,培养少年儿童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从而提升少年儿童的科技素养。

  全国少年儿童可登陆未来网(http://huanlegu.klcb.k618.cn)页面参与活动。本次大赛将围绕“欢乐筑梦科技 祖国未来有我”为主题,开设小发明、小创意、小绘画、小制作四大版块。少年儿童可通过日常生活积累,结合自己想象力和创造力,自主提交奇思妙想的科学作品。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大赛的参赛选手需将科技创新作品以图片的形式上传至活动页面,并附有2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经网上投票推选出200幅入围作品。主办方将成立专业评委对入围作品进行评选,评出一等奖1名(合家欢年卡一张、证书);二等奖4名(欢乐谷单人行年卡一张、证书);三等奖10名(欢乐谷日场门票2张、证书),此外还评出优秀奖30名,将获得额外精美奖品。本次大赛征集截止日期为2015年5月20日,评选结果将在活动官方网站上进行公布,并在5月底邀请获奖的参赛选手参加在北京欢乐谷举办的颁奖活动。

  未来网是党中央交由团中央主办的面向未成年人的专属平台,多年来以“爱心传递希望 专业成就梦想”为核心理念,以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为主脉,全力打造未成年最喜爱的绿色网上家园,2015年入选为第三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称号。

 

巡游互动。

三期奇幻海洋馆声光秀表演。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