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韩儿童学业压力世界最高是最低国荷兰的3倍

首页 广州日报 2015年03月13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数读天下

  本报讯 据韩国媒体12日报道,11日,韩国保健社会研究院研究委员金美淑在一份报告中公开了韩国儿童主观健康状态分析结果。数据显示,韩国儿童学业压力世界最高。

  金美淑将联合国儿童基金2013年发布的发达国家儿童健康调查适用于韩国儿童后发现,韩国儿童的学业压力指数为50.5%,高于其他29个国家的结果。

  据了解,学业压力指数是感到学业压力的程度,4分为满分,3分以上的儿童在全体儿童中占大多数。联合国儿童基金的调查国家包含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瑞士、瑞典和芬兰等国,但是却不包括作为经合组织会员国的日本、以色列、土耳其、新西兰和澳大利亚。

  韩国儿童的数据是2013年的数据,但联合国儿童基金的调查是以2009~2010年的数据为基础。两个调查都以11岁、13岁和15岁的儿童作为对象。韩国儿童的学业压力指数比平均指数33.3%高出17.2%,是最低的荷兰(16.8%)的3倍。   (中新)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