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智慧树小小智慧树金龟子城堡看我72变新闻袋袋裤芝麻开门智力快车快乐大巴快乐体验

黄鼠狼偷袭苍鹭 谁能笑到最后?

首页 广州日报 2015年03月10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苍鹭受到黄鼠狼攻击。

苍鹭受到黄鼠狼攻击。

  广州日报讯 近日,黄鼠狼“飞骑”啄木鸟的罕见画面在网络上意外火了。不过,下面这只黄鼠狼就没有这么风光和幸运了。

  英国《每日邮报》3月8日发布了一组摄影师乔纳森拍摄的照片,该组照片摄于英格兰肯特郡谢佩岛自然保护区内。刚开始,一只黄鼠狼首先挑起战争,试图攻击一只体形远大于它的苍鹭。这只黄鼠狼一下子咬住苍鹭的喙,而苍鹭的喙差不多相当于一只黄鼠狼那么长。受到攻击的苍鹭不断地试图甩开黄鼠狼,但它一直纠缠不放。结果适得其反,命运发生了倒转。苍鹭最终忍无可忍,它叼着黄鼠狼飞到附近的一个湖上,将这只黄鼠狼压到水面下淹死。在将黄鼠狼再次叼上来之后,苍鹭一口将它吞进了肚子。有网友发出感叹,大自然是多么有趣而又残酷啊!(阿南)

  • 智慧树
  • 小小智慧树
  • 金龟子城堡
  • 看我72变
  • 新闻袋袋裤
  • 智力快车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Android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青少剧场更多

最热视频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