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启蒙乐园】歪歪兔情智乐园- 蝴蝶(2010-22)
栏目: 歪歪兔情智乐园  产地:  分类:动画片
简介:

【歪歪兔情智乐园】是以准确的教育顺序+全面的教育内容+轻松的教育方法,为中国儿童提供的家庭早教产品。  歪歪兔早教理念  1.家庭教育第一原则:父母永远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庭早教的作用是任何其他教育形式都不可替代的。  2.教育时序性原则:儿童成长具有时序性,在不同年龄段有不同的发展特点和发展重点,要在恰当的时候给孩子恰当的教育,适度超前。  3.全面发展原则:6大领域(动作、语言、认知、社会性、个性和行为习惯)要均衡发展,全面培养体商、智商、情商。在全面发展中开发潜能、培养特长,反对跛脚教育。  4.定量反复原则:儿童天生好奇心强,兴趣易变,故应给予孩子定量学习、反复学习,以便将学习内容更好地吸收内化。  5.轻松易用原则:一是要符合儿童特点,在孩子乐于接受的游戏玩乐中受到潜移默化的影响;一是要符合父母需求,让现今大多忙碌的父母能更轻松地实现早教目的。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启蒙乐园】歪歪兔情智乐园- 蝴蝶(2010-22) b3b05e0c642648faaf6fb1108597a90c 2 七巧板【启蒙乐园】歪歪兔情智乐园- 蝴蝶(2010-22)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