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小小智慧树》栏目“小宝贝大声唱”推出“我要挑战”活动。只要您通过CNTV的互动平台上传、推荐宝贝唱歌视频(可亲子),与节目中小歌手进行跨时空的PK。节目组将从中选出网友点赞数最高的前五位选手,他们将获得《小小智慧树树》颁发的荣誉证书,并有机会参加《小小智慧树》的节目录制。同时,挑战出色的选手还将有机会获得2015年“小宝贝大声唱”活动的直通卡。
  亲爱的大朋友们,快上传宝宝的唱歌视频,让更多的网友看到你家宝贝的风采吧!
  《小小智慧树》期待你的宝宝站在2015年小宝贝大声唱的舞台上哦!

活动时间

  2014年11月—2015年2月

奖项设置

  ★ 点赞数最高的前五位选手将获得由《小小智慧树》栏目颁发的荣誉证书,并有机会参加《小小智慧树》的节目录制;

  ★ 挑战选手视频将有可能作为《小小智慧树》叮叮信箱的内容在电视节目中展示;

  ★ 挑战出色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2015年“小宝贝大声唱”活动的直通卡,登上少儿频道《小小智慧树》“小宝贝大声唱”的舞台。

活动规则

  在活动期间,进入《小宝贝大声唱》我要挑战页面,选择你要挑战的2014年人气小歌手候选人下方的“我要挑战”按钮,进入视频上传页面,按照指定的视频格式上传宝贝的演唱视频,并填写宝贝的相关资料和信息,显示上传成功后即算作报名和参与成功。

  家长朋友们可以将视频地址分享至新浪微博、微信平台等社交平台为宝贝集赞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