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军事科技》 20110709 “隐形”黑鹰之谜
栏目: 军事科技  产地:  分类:知识宝库
简介:

本节目主要内容为:5月1日,美国宣布海军海豹突击队运用拥有隐形能力的“黑鹰”直升机悄无声息地接近本·拉丹,并成功击毙“恐怖大亨”。突袭行动中,其中一架“黑鹰”擦过一道墙壁,被迫进行硬着陆。任务结束后,突击队员炸毁了这架“黑鹰”。根据现场拍摄的照片,“黑鹰”尾部存在令人好奇的改进迹象。这些照片促使军事分析师将目光聚焦在传闻中存在的隐形直升机计划。本期节目介绍了美国的“黑鹰”直升机的机身设计、研制过程和“黑鹰”直升机的性能等方面的问题。(军事科技 2011年 第28期)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军事科技》 20110709 “隐形”黑鹰之谜 43cf0fd3288442a517faecad2d2e088d 2 本节目主要内容为:5月1日,美国宣布海军海豹突击队运用拥有隐形能力的“黑鹰”直升机悄无声息地接近本·拉丹,并成功击毙“恐怖大亨”。突袭行动中,其中一架“黑鹰”擦过一道墙壁,被迫进行硬着陆。任务结束后,突击队员炸毁了这架“黑鹰”。根据现场拍摄的照片,“黑鹰”尾部存在令人好奇的改进迹象。这些照片促使军事分析师将目光聚焦在传闻中存在的隐形直升机计划。本期节目介绍了美国的“黑鹰”直升机的机身设计、研制过程和“黑鹰”直升机的性能等方面的问题。(军事科技 2011年 第28期)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