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军团——海豹突击队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8日 02:05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神秘的军团——海豹突击队
栏目: 军事科技  产地:  分类:知识宝库
简介: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channelId 1 1 神秘的军团——海豹突击队 4b18742313d0418f7c55809b66784296 2 美国海豹突击队特别行动小组成功完成斩杀本拉登的任务,他们被公认是世界上最神秘的军队,成为各国军队中最精锐的部队,它的行动秘而不宣,成立于1962年1月是海陆空三栖部队,主要是侦查、破坏、偷袭、渗透等非常规的这些作战任务,出击极具暴力。越南战争让突击队的规模变大,伊拉克战争海豹部队分散了伊拉克部队的注意力,为美军的地面作战的顺利实施创造非常好的条件。海豹突击队训练极为苛刻,成为一名合格的海豹突击队员意味着拥有莫大的荣誉。 (军事科技 2011年 第19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