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事科技 2010年 第12期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0日 12:27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军事科技 2010年 第12期
栏目: 军事科技  产地:  分类:知识宝库
简介:

1、瞭望台 (1)美军披露30年战机采购计划(2)链接:F-35战斗机价格大幅上涨(3)八一飞行表演队歼十喷涂新装后亮相(4)“天河一号”超级计算机拥有“中国芯”(5)俄战机将逐步换装“117”型发动机(6)印军工未来25年内将研发新型导弹武器(7)美国海军F-18战机坠毁(8)印花费23.5亿美元购二手航母2、每周一戈 探秘“海上城市”-航空母舰现在军事的发展,能够拥有绝对的海洋力量,成为军事是否强大的一个标志。而这个标志中的标志,就是航空母舰。航空母舰巨大的船身,足像一个海上移动的城市,能够给海军休养生息的时间,以及提供巨大的海战能力。航空母舰上载有的几十架飞机,也可以迅速给敌人以致命的打击。本期节目就探秘了航空母舰的方方面面,让观众们更加深刻清楚地了解了航空母舰的强大。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