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可可西里 第2集 明星的情殇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2日 16:08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啊可可西里 第2集 明星的情殇
栏目: 中华民族  产地:  分类:知识宝库
简介:

在可可西里腹地,有一个神奇的湖泊,名字叫卓乃湖,一个传奇的爱情故事发生在这个湖边。几年前,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卓乃湖保护站的队员在巡视过程中救下了一只刚刚出生的小藏羚羊,并给它起名叫爱羚。最初爱羚被寄养在藏族牧民家里,小爱羚竟然担当起了这家牧民的放牧员。每天早上,它都要把羊群赶出去放牧,到了晚上,又把羊群赶回来。几年以后,爱羚回到了保护站,这时候,爱羚已经长大了,它的原始野性苏醒了。一天,它在和野生公藏羚羊争夺情侣的决斗中被刺穿了心脏,它为爱殉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在可可西里为爱羚举行了葬礼。(中华民族 2010年 第14期)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