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快递 2010年 第22期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7日 23:49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音乐快递 2010年 第22期
栏目: 音乐快递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参加本期节目的三位小歌手分别是:1号选手刘姝辰,2号选手王星雨,3号选手王婧宜。比赛内容如下:1、你唱我唱:(1)歌曲《美丽阳光》 演唱:刘姝辰;(2)歌曲《迎来春色换人间》 演唱:王星雨;(3)歌曲《亲亲太阳》 演唱:王婧宜;本关过后,3号王婧宜被淘汰;2、唱了又唱:(1)歌曲《花开的声音》 演唱:刘姝辰;(2)歌曲《青海湖》 演唱:王星雨;本关过后,1号刘姝辰被淘汰,2号王星雨获得挑战擂主王甜的机会;3、挑战擂主:(1)歌曲《我家住在漓江边》 演唱:王甜;(2)歌曲《黄河涛声》 演唱:王星雨;4、唱完还唱;最终,经过评委点评和观众投票,王星雨成为今天的新擂主。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