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快递 2010年 第5期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8日 23:52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音乐快递 2010年 第5期
栏目: 音乐快递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参加本期节目的三位小歌手分别是:1号选手赵子铭,2号选手杨天睿,3号选手余芳菲。比赛内容如下:第一关 你唱我唱1、歌曲 太阳少年 演唱 赵子铭2、歌曲 小小少年 演唱 杨天睿3、歌曲 梦的眼睛 演唱 余芳菲本关过后,3号选手余芳菲被淘汰第二关 唱了又唱1、歌曲 美丽的侗乡 演唱 赵子铭2、歌曲 跨世纪的新一代 演唱 杨天睿本关过后,1号选手赵子铭被淘汰,2号杨天睿获得挑战擂主方书剑的机会第三关 挑战擂主1、歌曲 前进乌骏姆 演唱 方书剑2、歌曲 我和我的祖国 演唱 杨天睿唱完还唱 歌曲 少年强 演唱 杜帅 方圆 黄河涛最终,经过评委点评和观众投票,挑战者杨天睿成功。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