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快递 2010年 第4期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22日 00:24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音乐快递 2010年 第4期
栏目: 音乐快递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参加本期节目的三位小歌手分别是:1号选手郭靖芳,2号选手方书剑,3号选手包恩昵。比赛内容如下:第一关 你唱我唱1、歌曲 小瓜棚 演唱 郭靖芳2、歌曲 小男孩 演唱 方书剑3、歌曲 泥塑人家 演唱 包恩昵本关过后,1号郭靖芳被淘汰第二关 唱了又唱1、歌曲 多彩的世纪风 演唱 方书剑2、歌曲 自由飞翔 演唱 包恩昵本关过后,3号包恩昵被淘汰,2号方书剑获得挑战擂主孙浩森的机会第三关 挑战擂主1、歌曲 快乐小精灵 演唱 孙浩森2、歌曲 少年梦想 演唱 方书剑唱完还唱 歌曲 红蜻蜓 演唱 王镇最终,经过评委点评和观众投票,挑战者方书剑成功。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