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快递 2010年 第3期

发布时间:2010年01月15日 09:56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音乐快递 2010年 第3期
栏目: 音乐快递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参加本期节目的三位小歌手分别是:1号选手张清雅,2号选手石中博,3号选手赵天鸽。比赛内容如下:第一关 你唱我唱1、歌曲 竹山谣 演唱 张清雅2、歌曲 小男孩 演唱 石中博3、歌曲 阳光舞台 演唱 赵天鸽本关过后,2号石中博被淘汰第二关 唱了又唱1、歌曲 假如天空没有小鸟 演唱 张清雅2、歌曲 金龟子畅想 演唱 赵天鸽本关过后,1号张清雅被淘汰,3号赵天鸽获得挑战擂主孙浩森的机会第三关 挑战擂主1、歌曲 大英雄 演唱 孙浩森2、歌曲 调色板 演唱 赵天鸽唱完还唱 歌曲 快乐歌唱 演唱 依克桑 殷晓圣 袁和德最终,经过评委点评和观众投票,擂主孙浩森守擂成功。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