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快递 2009年 第50期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14日 17:15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音乐快递 2009年 第50期
栏目: 音乐快递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参加本期节目的三位小歌手分别是:1号选手李一铭,2号选手周润婷,3号选手孙浩森。比赛内容如下:第一关 你唱我唱1、歌曲 小猫跑跑 演唱 李一铭2、歌曲 Do-Re-Mi 演唱 周润婷3、歌曲 武当少年 演唱 孙浩森本关过后,1号李一铭被淘汰第二关 唱了又唱1、歌曲 哪吒闹海 演唱 周润婷2、歌曲 龙的传人 演唱 孙浩森本关过后,2号周润婷被淘汰,3号孙浩森获得挑战擂主朱洪源的机会第三关 挑战擂主1、歌曲 哦 香格里拉 演唱 朱洪源2、歌曲 快乐恰恰 演唱 孙浩森唱完还唱 歌曲 咿呀子喂 演唱 刘懿莹最终,经过评委点评和观众投票,3号选手孙浩森挑战成功,成为新一期擂主。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