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快递 2009年 第48期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9日 16:10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音乐快递 2009年 第48期
栏目: 音乐快递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参加本期节目的三位小歌手分别是:1号选手叶珊杉,2号选手朱洪源,3号选手王思冉。比赛内容如下:第一关 你唱我唱1、歌曲 看木偶 演唱 叶珊杉2、歌曲 小男孩 演唱 朱洪源3、歌曲 过家家 演唱 王思冉本关过后,3号王思冉被淘汰第二关 唱了又唱1、歌曲 花木兰 演唱 叶珊杉2、歌曲 多彩的世纪风 演唱 朱洪源本关过后,1号叶珊杉被淘汰,2号朱洪源获得挑战擂主于佳鑫的机会第三关 挑战擂主1、歌曲 鸽子与少年 演唱 于佳鑫2、歌曲 前进 乌骏姆 演唱 朱洪源唱完还唱 歌曲 千岛渔歌 演唱 石雨欢最终,经过评委点评和观众投票,3号选手朱洪源挑战成功,成为新一期擂主。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