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歌曲大家唱 青岛站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09日 12:03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爱国歌曲大家唱 青岛站
栏目: 音乐快递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为爱国歌曲大家唱青岛站的比赛,选手分为北京娃队和青岛娃队进行赛歌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北京娃队暂时领先。1、唱支山歌给党听 演唱:姜紫轩(青岛娃)2、我爱你 中国 演唱:黄河涛 焦彦博(北京娃)3、哦 香格里拉 演唱:马歆怡(青岛娃)4、金翅膀的百灵鸟 演唱:方圆(北京娃)5、红星歌 演唱:施佳彤 张天玮(青岛娃)6、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 演唱:王镇(北京娃)7、鼓浪屿之波 演唱:杨祺琦(北京娃)8、我爱北京天安门 演唱:时培然 张梦圆 马颖臻 张艺寄(青岛娃)9、爷爷的三峡号子 演唱:高维嘉(北京娃)10、大海啊故乡 胶州实验小学(青岛娃)(音乐快递 2009年 第29期)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