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出少年 2008年 第24期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7日 17:40 | 进入少儿台 | 来源:CNTV

标题: 英雄出少年 2008年 第24期
栏目: 英雄出少年  产地:  分类:栏目在线
简介:

本期节目在北京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本次比赛分3个环节,选手分为三个组。第一组选手比赛1、第一关 漂洋过海 经过这一关比赛,选手的得分分别是一号选手1分、二号2分、三号3分。2、第二关 迎风破浪 经过这一关比赛后,选手的得分分别是一号选手3分、二号2分、三号1分。3、第三关 水上摔角 经过这一轮比赛结合选手前两轮比赛的成绩,在第一组选手中获胜的是3号选手郭越。第二组选手比赛1、第一关 漂洋过海 经过这一关比赛,选手的得分分别是一号选手2分、二号1分、三号3分.2、第二关 迎风破浪 经过这一关比赛后,选手的得分分别是一号选手3分、二号1分、三号2分。3、第三关 水上摔角 经过这一轮比赛结合选手前两轮比赛的成绩,在第二组选手中获胜的是1号选手崔文斌。第三组选手比赛1、第一关 漂洋过海 经过这一关比赛,选手的得分分别是一号选手3分、二号2分、三号1分。2、第二关 迎风破浪 经过这一关比赛后,选手的得分分别是一号选手3分、二号2分、三号1分。3、第三关 水上摔角 经过这一轮比赛结合选手前两轮比赛的成绩,在第二组选手中获胜的是1号选手郝雨。

查看全部
视频打分 10 视频打分 /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