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投票

一、 投票时间:2013年8月23日8时至9月1日24时。
二、 投票范围:主办单位确定的视频作品。
三、 投票人需输入真实姓名和手机号,每名投票人在活动期间每天只能投1票。主办单位将根据得票情况,经评委会评审,从中确定优秀视频作品100个,获得价值200元的国学大礼包一个。
四、 主办单位根据得票情况,经评委会评审,从百强选手中评选15个优秀视频,获得“最”国学少年奖。邀请15位全国“最”国学少年,前往杭州参加“与圣人有约”国学体验之旅及视频秀活动颁奖典礼,取得获奖证书及ipadmini一部,并有机会成为信泰人寿少儿险形象大使。
五、 评委会会对视频投票过程进行严格审核并保留验证投票电话的权力,一经发现有虚假投票行为,将取消该视频的参选资格。
9月17日通过电话号码抽取1位超级幸运伙伴,送上iphone5。
每周我们都将通过电话号码抽取10名幸运伙伴,送上神秘大礼包。
(投票按钮在页面最下方噢)
姓名: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