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读

    他是第一个抱你的男人,他是第一个听见你哭看见你笑的男人,他是第一个叫你宝贝的男人,他是不管你错对美丑都觉得你是最好最优秀的男人。他的名字叫做:爸爸!

    父亲节快到了!感恩父爱如山,请大声说出你的爱!

征集渠道

微信:央视少儿
邮箱:shaoertai@vip.cntv.cn

扫一扫关注“央视少儿”微信
(微信号:CCTV-Children)

父亲节,大声说出你的爱!

央视网网友

爸爸:谢谢您给我宝贵的生命,谢谢您牵我的手走过每一个成长历程,谢谢您在人生的风雨中给我百般的呵护!

离家的孩子

祝福父亲,您辛苦了!

快乐的小飞猪

我爱我的爸爸,他老了,可在我心中他依然很帅,所以我爱他。一直以来我的成绩不好,可他从不怪我,不骂我,一直鼓励我,我爱他,在我心中他永远是我的最爱。

灰太狼父子

【出处】:《喜羊羊与灰太狼》
【星爸】:灰太狼
【身份介绍】:男主角之一、狼堡主人、小灰灰的爸爸、狼族新任首领、青青草原聪明却倒霉的狼、贵族血统的狼。
【萌娃】:小灰灰
【身份介绍】:灰太狼与红太狼的儿子,是一个十分温驯、可爱、孝顺的狼宝宝,与羊村的小羊们是好朋友,拒绝吃羊,选择吃素,并多次偷偷放跑被灰太狼捉住的小羊。生活中十分崇拜他爸爸灰太狼,把他当做无所不能的神。
【默契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