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树》“2015暑期特别活动”—草原之旅

  《智慧树》栏目每年在暑假期间都拍摄“我要挑战”的特别节目,该节目已经成为《智慧树》固定活动。
  2015年《智慧树》暑假特别节目将带领孩子走进内蒙古大草原,让久居城市的孩子们离开城市的喧嚣,回归自然,体会梦中草原的祥和与静谧。节目播出时间拟定于2015年7月27日—8月28日(每周一至周四),为期20天。本次活动主要让孩子们体验内蒙传统游戏;让孩子们学会在自然环境中关心别人;在克服困境中建立自信;在团队竞赛中与人合作;在学习过程中积累能力;让孩子们在娱乐玩耍的同时,了解自然,体验风情;也能让孩子们体会到外面世界的奇妙,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和互助意识,掌握解决问题的方法。

看电视,赢大奖

    《智慧树》上传看挑战之旅节目照片、赢草原精美礼品活动

    终于等到你!《智慧树》“2015暑期特别活动”——草原之旅就要播出啦!
    万众瞩目,期待已久的《智慧树》“2015暑期特别活动”——草原之旅,第一期节目将于7月27日早上7点在少儿频道《智慧树》隆重开播!赶快奔走相告吧!这个夏天有《智慧树》的陪伴绝对让你够爽、够尽兴!
      此次草原之旅,我们来到了内蒙古自治区辉腾锡勒黄花沟景区,不仅体验草原风光、感受当地民俗风情,更是进行了特色游戏大PK!一定会让你大呼过瘾!
    还等什么?7月27日起至8月27日,每天早上7点《智慧树》陪你HIGH翻这个夏天!
    怎么样?心里有没有痒?告诉你们!你们的福利来啦!只要你现在拿起手机拍摄下你和《智慧树》——“草原之旅”节目的合照,就有机会赢取我们从内蒙古专门带回来的特色礼品哦!心动了吧?早起看电视赢取礼物吧!

奖品展示—内蒙古特色精美玩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