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集令

招 募 令

你羡慕过在电视节目里表演的小朋友吗?你有着小小的舞台梦想吗?无论你是小小的歌唱达人,活泼的舞蹈精灵,擅长曲艺TALK SHOW的小演员,还是天赋异禀的表演模仿小能手。只要你是爱唱,爱跳,爱舞台的宝贝。就快来参加“2013智灵宝《宝贝来了》才艺之星暨智灵宝形象大使选拔”活动吧!展示你最拿手的节目,展现你最绚烂多彩的童年,与全国的小朋友们进行一场才艺的大比拼吧!
        现在就让爸爸妈妈拿起身边的手机,相机,DV,纪录下你在镜头前的可爱模样,再动动手,动动脑,将可爱的你上传到我们“2013智灵宝《宝贝来了》才艺之星暨智灵宝形象大使选拔”的视频专区,让全国的网友和小朋友们一起欣赏赞叹你的精彩表演!2013,让我们一起展示才艺,秀出精彩,记录成长吧!
参赛要求:
        我们需要你的一段不超过五分钟的视频,只要你是一个0-12岁的小朋友,会一项或者多项才艺,才艺的内容不限,形式不限,包括生活片段,搞笑瞬间。只要视频的主体是可爱的你,有着清晰明亮的背景,让我们可以清楚的欣赏你的表演,再用(MPG、MPEG、AVI、MP4、3GP、RM、RMVB、 MOV、FLV、ASF)格式上传到我们的网络平台,大小不超过(500M)就OK啦!千万不要忘记给上传的视频起一个好听的名字哦!
活动时间:
        共分为两个阶段,2013.8-11月宝贝上传视频展示, 2013.11-12月启动网络投票评选。

奖项设置与评选规则

奖项设置与评选规则

奖项设置:
一、CNTV智灵宝《宝贝来了》才艺之星,10名
(1)CNTV《宝贝来了》媒体独家专访与参与CNTV《宝贝来了》栏目现场节目录制
(2)参与拍摄智灵宝的形象广告,《成长的快乐》情景剧并登上产品宣传手册
二、「智灵宝之星」大奖,1名(将在10强中选拔诞生)
(1)获得上述10强荣誉和奖品;
(2)成为深圳智灵宝商贸有限公司签约品牌形象代言人;
三、网络票选入围奖100名
荣获由智灵宝提供的精美纪念品一份和儿童成长营养大礼包
评选规则:
(1)CNTV智灵宝《宝贝来了》才艺之星将由网络票选分数+主办方评分产生,即网络票选第1名直接晋级10强,其余9位闪耀之星由主办方评选产生。
(2)10强年龄段比例将按0-3岁30%,4-6 30%, 7-9 30%,10-12 10%(若相应年龄比例段不满合格人数将按实际评选情况增加)。
(3)「智灵宝」大奖将由主办方按宝贝整体气质、上镜系数、平面模特效应、表现潜力等标准严格选拔。
注意:
1. 每个IP每天限投3票,严格禁止作弊行为,一旦有发现,将删除作弊票数,情节严重的取消参赛选手的参赛资格。
2. 用户需要提供个人真实有效的报名信息(如姓名、联系地址、手机号码、邮箱等),若发现内容虚假、有误或恶意注册,主办方有权在不事先通知的前提下取消其参与活动的资格,且不承担任何责任。
3. 活动主办方有权对于用户上传的视频进行审核,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任何恶意、侵权或以其他形式违反上传要求的视频,且不承担任何责任。
4. 视频作品的著作权属于上传用户。上传用户授予活动主办方无偿使用权和发表权,主办方有权将视频作品用于其他用途,即享有使用各种媒体和传播途径对视频进行宣传、发布的权利。
您也可以拨打电话咨询我们哦!010-88046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