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视频

活动介绍

  想让你家宝贝知道更多的安全常识吗?想让你家宝贝增强独立躲避危险的能力吗?想让你家宝贝成为《智慧树-道哥与摩尔》节目专用小演员吗?观看《智慧树 -道哥与摩尔 》节目,说出并上传每期的安全话题视频,就有机会获得《智慧树》勋章,参加“道哥与摩尔”的节目录制。爸爸妈妈们还在等什么?赶快上传你家宝贝的视频吧!

上传要求

  1、请登录中国网络电视台,填写报名表。如果您还不是中国网络电视台用户,请先注册。

  2、填写报名表之后上传自己的视频,参加活动。视频格式:MPG、MPEG、AVI、MP4、3GP、RM、RMVB、MOV、FLV、ASF。视频大小:网页上传单个视频最大500M;客户端上传单个视频最大1G。

活动时间

  2014年11月—2015年12月

活动规则

  本活动每月评选一次,当月点击率最高前五名获得《智慧树》主持人签名卡片。
  第一名获得《智慧树》勋章一枚,并参与《智慧树 -道哥与摩尔 》节目的录制。

活动奖品

《智慧树》卡片

《智慧树》勋章

参加节目录制

节目介绍

  “道哥与摩尔”是一档自我保护节目,在每周一到周四的《智慧树》节目中播出。
  为了提高小朋友们的自我保护意识,避免幼儿危险和意外的发生,《智慧树》特推出安全系列节目---“道哥与摩尔”。节目中将小朋友们日常生活中的过马路、坐校车、吃东西等最为基础的安全常识作为题材,让孩子们通过节目培养安全意识,学会自我保护。

简笔画

互动简笔画上传邮箱地址:
CCTVdhdgj@126.com
上传格式:jpg
图片大小:
宽度:600px 高度:438px
邮件标题格式:
姓名+手机联系方式+简笔画1或2或3
图片标注:
同上
请注意:
格式不对视为上传参与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