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第二届全国优秀童谣网络投票评选启事

首播

重播

  为纪念建党90周年,培养未成年人的爱党情感,进一步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团中央、全国妇联组织开展了第二届优秀童谣征集活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建设兵团认真组织,广大中小学生和群众踊跃参与,共推荐上报370首童谣作品。经全国优秀童谣评选委员会认真审核,确定100首童谣参加网上推荐。

  根据推荐工作安排,主办单位从2011年4月18日开始在中国文明网(www.wenming.cn)和央视网(www.cctv.com)公布100首参选童谣,请广大中小学生和群众通过网络进行投票推荐。

  一、投票时间:2011年4月18日8时至4月29日24时。

  二、投票范围:主办单位确定的100首参评童谣,童谣篇目按省(区、市)顺序排列,不分先后。

  三、投票规则:每名投票人只选一、二、三等奖,最多选40首,多选无效。主办单位将根据得票情况,经评委会评审后,从中确定优秀童谣推荐作品80首,其中一等奖10首、二等奖10首、三等奖20首、优秀奖40首。参加投票请选择所在省(区、市)。

  四、发表感言:欢迎广大中小学生和群众对本次征集评选活动和推荐童谣发表意见和感言。如发现有抄袭现象请在“我来评议”栏留言、举报,经核实后取消评选资格。

第二届全国“优秀童谣”

评选委员会办公室    

2011年4月18日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陈喆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