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Aniwow!2010增设天翼手机网“天翼新媒体动漫作品奖”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0日 15:30 | 来源: 少儿台

    2010年10月28日-31日期间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的Aniwow!2010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学生动画节即将开幕之际,中国电信天翼手机网(www.hicdma.com)作为协办单位,将冠名动画节奖项单元,增设“新媒体动漫作品奖”,以鼓励动漫原创,并招募天翼手机网原创设计师,掀动漫与手机结合的手机个性化定制风潮。 Aniwow!2010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大学生动画节将汇聚国内外动画专业学子、动画界大师以及业界精英,是国际动画学界与业界、传媒界牵手合作的盛大集会,动画节一大亮点是鼓励原创动画的创作与传播。此届动画节的合作方“天翼手机网”积极鼓励大学生动漫原创设计,将出资冠名赞助动画节天翼手机网“新媒体动漫作品奖”,具体下设四大奖项。

天翼新媒体动漫最具网络人气奖
活动期间,针对上传到天翼手机网动漫专区的作品,专门设置投票区,以网友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一等奖 1名 奖品:摩托罗拉 XT800个性化定制天翼3G手机一部
二等奖 1名 奖品:LG KV700个性化定制天翼3G手机一部
三等奖 1名 奖品:泛泰 EV269个性化定制天翼3G手机一部


天翼新媒体动漫动画短片奖
1名 奖品:LG KV700个性化定制天翼3G手机一部


天翼新媒体动漫漫画插画奖
1名 奖品:LG KV700个性化定制天翼3G手机一部


天天翼新媒体动漫手机应用奖
1名 奖品:LG KV700个性化定制天翼3G手机一部


四大奖项的奖品主打天翼3G个性化定制手机,获奖选手将获得天翼手机网为其特殊定制的以选手本人获奖作品作为手机外壳的特殊手机一部。此外,天翼手机网还积极鼓励动画节原创设计,招募自愿成为“天翼手机网原创设计师”的参赛学生,并对其作品的使用权进行有偿协商签约;本届动画节入围作品将在中国电信天翼手机网进行全程视频展示。

注:以上活动的解释权归天翼手机网。

 

责编:吴寒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