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COSPLAY超级盛典介绍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 10:26 | 来源: 少儿台

 

“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是中国国际动漫节一个拳头的活动项目,迄今已举办了六届。盛典活动目前已具相当人气,是全国乃至全球COSPLAY赛事水平最高,参赛地域最广、参与人数最多的代表性活动之一。活动周期是从当年年底开始,一直延续到来年5月中国国际动漫节闭幕止,在半年内依次展开全国分赛区、全国各赛区代言人选拔赛、全国总决赛、COSPLAY名家签名握手会等赛事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高潮迭起。盛典活动自2008年更上一层楼,在叶明副书记的倡议指导下,正式成立“中国COSPLAY联盟”,由此形成了一个优质活动、一个官方联盟相辅相成的新格局。

2011年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将会在全国继续开设分赛区,选拔当地的顶尖社团来杭参加中国国际动漫节。届时还将特别邀请来自香港、台湾地区以及欧美、日、韩等国家的优秀COSER共同参与盛会。在动漫节期间还将举行COSPLAY摄影展,各城市代言人握手会等一系列活动。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动漫节组委会

  承办单位:杭州日报报业集团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

  中国COSPLAY联盟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