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UBPA)杭州案例馆“世博会杭州元素”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20日 10:53 | 来源: 少儿台

  上海世博会即将圆满成功,为记录杭州参与上海世博会的各项工作,体现上海世博会中的杭州元素,上海世博会UBPA杭州案例馆将启动“世博会杭州元素”征集活动,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办单位

  1、主办单位:杭州市参与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办公室
    2、承办单位:上海世博会UBPA杭州案例馆

  二、征集时间

  2010年10月23日—11月6日

  三、征集内容

  1、世博杭州人:参与上海世博会组织工作的,具有代表性的新老杭州人,包括上海世博会组织者、参展方负责人、服务供应商负责人、主要设计者等相关人员。
    2、世博活动:在上海世博会中举办的、与杭州有关的活动,或者与杭州密切相关的活动组织方、参与方等。
    3、艺术与设计:在上海世博会中展示的、来自杭州的艺术品,或来自杭州的艺术家、展示布置单位、主要设计者等。
    4、产品与服务:在上海世博会中来自杭州的产品、生产厂家以及场馆运营单位等各类服务供应商。

  四、奖励办法

  1、根据征集线索,评选出上述四个类别的优秀奖项,由主办方授予荣誉证书,并收录杭州参与上海世博会纪念册等。
    2、欢迎社会各界提供有价值的线索,线索一经采用的,该提供者将获得杭州案例馆纪念品一份。

  五、征集形式

  请将征集内容以照片、视频的形式,附简要文字说明,提交至杭州案例馆,联系方式:021-33301281,hzpavilion@126.com。请登录杭州市参与上海世博会官方网站(http://www.hzexpo2010.com/)了解更多内容。
本次征集活动未尽事宜,由上海世博会UBPA杭州案例馆负责解释。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