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英超风云 曼联扩大领先优势冠军在握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09:36 | 来源: 少儿台

  曼联距离英超联赛冠军又近了一步,在客场与纽卡斯尔联战成0比0平后,他们将自己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

据欧足联消息,曼联在客场与纽卡斯尔联战成0比0平,将自己在英超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7分。

本场比赛曼联开局相当不错,不过可惜的是,埃尔南德斯和鲁尼相继错过得分良机。第一个机会来自鲁尼的回传,可惜墨西哥人的射门被克鲁尔熟练地扑出。此后,鲁尼自己获得破门机会,他在突破后起脚打门,可惜皮球高出。

而在下半场,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吉格斯获得一次位置很好的射门机会,不过还是没能破门,而纳尼的一次突袭也滑门而出。首次获得出场机会的爱尔兰则为差点为纽卡斯尔联得分,而在最后时刻对手的疯狂攻击下,纽卡斯尔联成功顶住压力,守住了一个积分。现在,阿森纳必须在周三晚进行的北伦敦德比中击败托特纳姆热刺才能将他们与曼联之间的差距缩小到4分。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