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皇马夏令营首招中国学生 感受西班牙足球文化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09:36 | 来源: 少儿台

“皇马基金会”日前宣布,为了扩大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在中国的积极影响,他们今年将首次在中国招生,希望能够招来300到400名中国孩子参加皇马国际夏令营。夏令营负责人撒奎尔表示,中国的国际地位有目共睹,市场潜力巨大,皇马俱乐部不能置身事外,决定招收中国孩子加入其国际夏令营活动。这个项目对孩子的年龄限制较为严格,只有在1993年9月10日至2004年6月19日之间出生的中国学生才有资格报名参加。

皇马国际夏令营每年7、8月份举行,每期15天,已经成功举办了多期,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足球夏令营之一。参加的孩子将在皇马训练基地接受训练,由专业教练指导,通过足球训练和丰富多彩的活动,近距离了解皇马以及原汁原味的西班牙足球文化,并有机会与皇马球星见面。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