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寒蝉》10周年纪念OVA主题歌公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 09:55 | 来源: 少儿台


 

2012年是日本知名游戏及动画系列《寒蝉鸣泣之时》推出10周年。为了进行纪念,该作品的动画制作委员会决定从今年7月起陆续推出系列OVA《寒蝉鸣泣之时煌》。近日,这个新作系列的片头主题歌正式公布。
  
  这首片头主题歌叫做《Happy!Lucky!Dochy!》,由饰演片中三位主要角色梨花、沙都子和羽入的配音演员田村由加莉、金井美香和堀江由衣演唱,旋律欢快而富于节奏感。《寒蝉鸣泣之时煌》属于外传类作品,内容多是轻松搞笑的生活喜剧,因此这首歌非常符合作品的风格。
  
  此外,前段时间公布的片尾曲《前代未闻☆奇迹变化》也公布了具体录制形式,OVA每一卷的这首歌将会由片中不同的拼音演员来演唱。据动画制作方透露,他们还会在OVA中再推出一首新曲。
  
  《寒蝉鸣泣之时》是由日本游戏公司07th Expansion推出的文字冒险类游戏系列,最早是PC上的同人作品,后实现商业化,移植到PS2、NDS等游戏机种上。动画版《寒蝉鸣泣之时》由STUDIODEEN公司制作,此前已经推出两季电视动画和一部全5卷的OVA。
  
  OVA新作《寒蝉鸣泣之时煌》共分4卷,名称分别为“罚恋篇”“妖战篇”“结缘篇(暂定)”和“梦现篇(暂定)”。其中,第一卷“罚恋篇”预定于今年7月21日发售。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