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意马国际子公司与迪士尼合作开发海外市场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0:44 | 来源: 少儿台

 

意马国际刚收购的动漫火车及其策略性伙伴广东原创动力与迪士尼签订合作协议,迪士尼会成为意马消费品授权的发行公司,并为意马于亚太区52个地方提供广播频道。
  
  综合媒体4月13日报道,意马国际刚收购的动漫火车及其策略性伙伴广东原创动力与迪士尼签订合作协议,迪士尼会成为意马消费品授权的发行公司,并为意马于亚太区52个地方提供广播频道。动漫火车行政总裁苏思伟表示,与迪士尼合作推动业务进军中国及海外地区的家庭娱乐,而确保品牌的价值。
  
  意马主席梁伯韬表示,广东原创动力与卡通先生(天津)影业达成协议,授权该公司以《喜羊羊与灰太狼》电视系列为蓝本,制作真人版电影,暂未为《我爱灰太狼》。同时,亦会制作同名电视系列《宝贝女儿好妈妈》成动画电影。根据合同,卡通先生(天津)将负责提供资金,而广东原创动力负责电影制作,预计该电影于明年3月底完成。梁伯韬表示,期望这次多元化产品推出能扩大观众年龄层。
  
  被问及意马未期业绩能否扭亏,梁伯韬强调,动漫火车盈利贡献并未于去年业绩反映,他又表示,集团上半年出现亏损因其公司Idea Talent重组,而集团下半年未有重大支出,加上电影加工、广告制作及利息带来少量收入,故下半年扭损已经收窄。至于收购计划方面,梁伯韬对收购采取开放态度,只要对公司盈利有贡献,不排除其他收购。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