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厦门22家动漫企业共获扶持资金325.39万元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0:39 | 来源: 少儿台

 

日前,厦门市今年第一批动漫产业发展资金拟扶持项目及经费已基本确定,厦门市22家动漫企业共获扶持资金325.39万元。
  
  经现场考察、初审,厦门市信息化局与市财政局、厦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以及相关行业专家联审,厦门市拟对厦门嘉影动漫有限公司、厦门市网游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动画片播出、游戏上线运营、作品获奖奖励和人才培训等项目进行资金扶持。
  
  获得大额扶持或奖励资金的有:拟奖励厦门青鸟动画有限公司作品《星星狐的体验》40万元,厦门音像出版有限公司《马拉松王子》50.7万元等。除此,市职能部门也对部分动漫企业租用软件园研发楼租金、企业自行参加国家相关部委主办展会的展位费进行不同额度的补贴。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