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里约大冒险》三天5500万美元 全球票房第一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0:35 | 来源: 少儿台

 

《里约大冒险》中的鸟儿着实是为东家二十世纪福克斯影业争了一口气,这部最新的3D动画片自上周末在除北美地区以外的72个海外市场上映以来,捷报频传,周末三天进账5500万美元,创造了2011年以来全球首映周票房成绩最好的记录,其中3D影院票房占到了近七成,功不可没。
  
  《里约大冒险》在不少国家及地区的表现尤为亮眼,在巴西以830万美金成为了该国票房史首周成绩的冠军;在俄罗斯则以1040万美元创造了本年周末票房新高;中国内地的自周五起的累积票房也大大哦了345万美元;在英国进账248万美元。该片将在本周末于北美的确上映,相信也将有突出的表现。
  
  《里约大冒险》由《冰川时代》的幕后班底一手打造,片中除了滑稽搞笑的段落以外,更是充满了热情浪漫的巴西美景的异域风情,从上映后的口碑与反响均以正面为主,ROTTEN TOMATOES网站更是给出了83好评率的高分。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