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美国热播少儿动画<蔬菜宝宝>上线手机电视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10:14 | 来源: 少儿台

美国热播动画剧《蔬菜宝宝历险记》(又译《蔬菜狂想曲》)即将登陆手机平台。日前,《蔬菜宝宝》的出品方“大点子娱乐”公司联合美国手机电视台Sprint TV,开通“蔬菜宝宝”节目频道,人们可以通过手机访问观看。

为了推广“蔬菜宝宝”频道,Sprint TV还将在4月18日至24日举办为期一周的免费播映周活动。Sprint手机用户可以免费收看《蔬菜宝宝》复活节主题动画节目。“大点子娱乐”公司总经理莱斯利·法瑞尔对此表示,“蔬菜宝宝”动画故事和歌曲上线手机平台,非常适合忙碌的家庭。妈妈和孩子们可以随时随地通过Sprint手机平台欢乐赏看“蔬菜宝宝”。

近期,《蔬菜宝宝》“复活节”动画《复活节前夜》DVD刚刚面世发行,“大点子娱乐”公司为此举办了一系列的营销活动。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