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寒蝉》第一季动画全篇网络重播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10:08 | 来源: 少儿台

 

电视动画《寒蝉鸣泣之时》的制作委员会近日宣布,将于今年4月29日及4月30日对这部动画的第一季实行网络重播,网络用户将可以通过两个晚上免费欣赏到这部动画的全篇。
  
  《寒蝉鸣泣之时》是诞生于2002年的文字冒险类电子游戏,最早是同人作品,后实现商业化,移植到多个电子平台上。动画版《寒蝉》由STUDIO DEEN公司制作,此前已经推出两季电视动画和一部全5卷的OVA。
  
  2012年是《寒蝉》系列诞生10周年。为进行纪念,该作品的动画制作委员会决定从今年7月起推出OVA新作《寒蝉鸣泣之时煌》。本次实施的动画网络重播就是这个新商品系列的一项宣传活动。
  
  官方公布的计划显示,《寒蝉》第一集动画将被分成前后两辑,分别于今年4月29日及4月30日晚间在动画视频网站“Niconico”上播出。此外,日本用户还可以通过具备相关功能的手机来收看这部动画。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