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皖江学院获安徽省首届动漫大赛“金喜鹊”奖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09:58 | 来源: 少儿台

 

4月16日晚,安徽省首届动漫大赛“金喜鹊”奖颁奖晚会在省歌舞剧院艺术剧场隆重举行。安徽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顾家山,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闫蒙钢,美术系主任刘玉龙、副主任孙亮等40多名师生参加颁奖晚会,领取活动“组织奖”和“金喜鹊”个人奖。
  
  本届大赛由安徽省文化厅、省教育厅、省广播电影电视局、省新闻出版局、省文化产业发展促进会联合主办。参赛对象为安徽省动漫公司、省外在皖动漫分公司、在皖高校、各相关企事业单位,在皖从事动漫创作的社会各界人士和高校师生,共有参赛作品1446件,64个团队参加了表演类比赛。比赛设作品入围奖、提名奖、单项大奖三个类别的奖项。
  
  皖江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的组织宣传工作,成立了以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世华为组长的“参赛工作指导组”,宣传大赛宗旨、明确比赛项目、作品要求等。共组织100多件作品参赛,54件作品获入围奖,为大赛获奖件数最多的单位,获得大赛组委会的充分肯定。
  
  经安徽省内及全国的动漫企业、广电系统、高校专业评委的两轮评审,该院美术系学生朱庆庆的动画作品《popo历险记》获“金喜鹊”——优秀动画形象设计奖,甘莉莉等的动画作品《魔术师》、《海妖》分获“金喜鹊”——优秀动画场景设计提名奖、“金喜鹊”——优秀动画短片提名奖等。
  
  晚会现场,顾家山与皖江学院参加晚会的40多名获奖学生合影留念,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