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蓝精灵》电影配套图书将先于电影上市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09:46 | 来源: 少儿台

索尼电影大作《蓝精灵》将于今年暑期公映,与电影配套发行的图书将于七月率先面世。《蓝精灵》电影配套图书由西蒙舒斯特儿童图书公司出版。西蒙舒斯特公司获得了《蓝精灵》电影配套图书在英国和英联邦国家(不包括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加拿大)的发行权。该套图书包括一本电影配套故事书、两本绘本图书和一本启蒙读物。

《蓝精灵》本是比利时漫画家佩约(Peyo)创作的经典连载漫画,“蓝精灵”漫画和玩偶在欧洲极为流行。上世纪八十年代,“蓝精灵”走入美国,一部改编电视动画剧在1980年至1990年在NBC电视台播出,风靡一时。

索尼电影《蓝精灵》为CG动画和真人实拍混合制作,拉加·高斯内尔执导,主要讲述的是蓝精灵在现代城市纽约的冒险故事。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