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花园宝宝赢得英国"听众与观众之声"年度大奖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1日 09:46 | 来源: 少儿台

英国“听众与观众之声”协会年度大奖奖杯

4月12日,发行至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学前儿童电视情景剧《花园宝宝》,日前荣获了英国“听众与观众之声”协会颁发的2010年度最佳儿童电视节目奖。《花园宝宝》主创之一安德鲁·达文波特出席颁奖仪式。

英国“听众和观众之声”协会创立于1983年,每年都由会员评选影视广播领域的最佳节目,该奖极具代表性。

《花园宝宝》于2009年5月进入中国,在央视少儿频道首播,迅速形成“花园宝宝热”,影响力波及全国,目前正在进行第三轮热播。“花园宝宝”走下荧屏,玩具、图书、魔力磁贴书及益智趣味贴纸、神奇涂鸦等多类亲子产品成为婴幼市场的热品。请访问“花园宝宝中国之家”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