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梦工厂筹备《铁甲钢拳》续集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 09:55 | 来源: 少儿台

 

虽然由迪士尼试金石公司发行、梦工厂出品的《铁甲钢拳》(Real Steel)今年10月7日才正式在北美公映,但现在梦工厂已经委派该片的编剧约翰·贾丁斯(John Gatins)开始编写续集的剧本。说起来,还没上映就筹备续集在好莱坞也不算稀奇事了,华纳兄弟的《宿醉》就是在早期展示取得反响后就敲定续集制作的。梦工厂本次也是这样,《铁甲钢拳》的内部试映会和片花都得到了不俗的反响。
  
  《铁甲钢拳》由《我是传奇》小说作者理查德·马特森(Richard Matheson)创作的短篇故事改编。本片的舞台是未来世界,在这里,拳击是非法行为,取而代之的是重达2000磅的“机器人拳击”。休·杰克曼扮演一个退役拳击手,竭力推广机器人拳击。他发掘了一个很有潜力的机器人拳手,在努力帮助后者夺得冠军的同时,他也不得不面对自己从未谋面的13岁的儿子,与之建立父子亲情关系。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