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喜羊羊公司打造中国版迪士尼乐园5月份来苏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 09:54 | 来源: 少儿台


 

“喜羊羊与灰太狼”是目前最受小朋友喜欢的动漫形象,前日在昆山花桥东南东创意园举办的新闻发布会透露,“东南东”和喜羊羊公司携手打造“儿童狂欢节”,将于“五一”期间在“东南东”举办喜羊羊嘉年华系列活动。

    据了解,该嘉年华活动是喜羊羊公司耗时3年推出的全新主题游艺活动,融合了喜羊羊动画版的剧情与大型综艺活动的互动元素,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流动主题公园,被誉为“中国版的迪士尼乐园”,曾经在佛山、南京、武汉、青岛、东莞等地举办,一天入园数万人。

    主办方介绍,此次喜羊羊嘉年华活动包含了人偶剧、皮影戏、巡游、合影、羊羊运动会、羊村、狼堡等共计九大板块30多个项目,其中不少项目专为家庭设置,让父母和孩子在一起接受挑战的同时,更能收获到家庭欢乐。

    此次活动选址在花桥东南东创意园,不仅结合了区内固有的儿童娱乐设施、水上游戏、运动、美食、DIY,还融合了面向家长们的SPA、购物等多种功能。整个活动时间将从4月30日持续到5月15日。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