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女孩动画剧<乐动小精灵>登上尼克全球播出网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09:53 | 来源: 少儿台

尼克罗定日前购买了意大利彩虹公司女孩动画剧《乐动小精灵》的播出权,将从2011年底至2012全年,在其全球播出网中播映,覆盖英国、德国、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国家、比利时、东南亚、澳大利亚、新西兰、拉美、东欧、独联体国家和非洲等国家地区。

《乐动小精灵》目前已发行到50多个国家和地区,除了尼克频道,意大利国家电视台(RAI)、法国电视三台、西班牙语儿童电视台Clan TVE、葡萄牙Canal Panda、芬兰少儿台和MTV3、俄罗斯CTC、非洲M-Net、土耳其Kanal D、中东及北非MBC、以色列Noga等众多电视台均已播出该动画剧。

《乐动小精灵》这部热播动画剧全长53集,每集13分钟,它可以说是彩虹公司代表热剧《魔法少女俱乐部》的延长版。该剧于2010年正式出品,率先在欧洲电视网播出,收视率极高。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