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皮克斯动画进入纽约现代美术馆 [勇敢]剧照曝光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4日 09:53 | 来源: 少儿台

看过皮克斯动画的人都知道,他们的动画每一部都很好看,人们在看他们动画片的时候,总是能感觉到创意这两个字的真正含义。可以这么说,他们的影片不止是好看,而且还是绝好的艺术创作。它们在这方面的努力甚至获得了纽约现代美术馆(MoMA)的赞许,MoMA曾经把皮克斯动画作为观念艺术的门类在美术馆里播放。

最近,这家已经被迪士尼收入旗下的动画片公司又推出了一部新的观念艺术动画作品《勇敢》。这是一部做出更大胆尝试的动画片,画面感觉浪漫奔放,自成一格。故事发生在古老的苏格兰,讲述了一位擅于射箭的公主Merida,卷入了一起战争,结果遭遇了神秘野兽、黑暗魔法、古代诅咒等等,她努力抗争,要让一切重回正轨的故事。

这是一个关于勇气的古老故事。最近,迪士尼公司公布了这部动画片的几幅观念剧照,让大家可以先睹为快,并从中去想象一部引人入胜的动画影片。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