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喜羊羊3大危机!熊猫来了怎么办?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13:06 | 来源: 少儿台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电影连续在春节档创下票房新高。兔年新春,该系列第三部《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将于1月21日登陆全国院线,为春节期间贺岁院线增加一道亮丽的风景。

  国产原创系列电视动画片《喜羊羊与灰太狼》,由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自2005年6月推出后,陆续在全国近50家电视台热播,在北京、上海、杭州、南京、广州、福州等城市,《喜羊羊与灰太狼》最高收视率达17.3%,大大超过了同时段播出的境外动画片。此外,该片在香港、台湾、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也风靡一时。 荣获由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国家动画片最高奖——“优秀国产动画片一等奖”。

  《喜羊羊与灰太狼》从“牛气冲天”到“虎虎生威”,国产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连续在春节档放映。兔年新春,羊和狼的故事将继续在大银幕上演。《喜羊羊与灰太狼》第三部定名为“兔年顶呱呱”,将与观众相约兔年春节档(2011年1月21日全国上映),喜羊羊与灰太狼系列电影版一次比一次受到更多的关注和期待,并且票房也给力的证明国产原创动画片的未来之路一片光明,所以对这次的票房更有胜券在握的信心。

  怎奈正在这时春节档又遇强劲对手《熊猫总动员》,这个由何炅、金龟子、赵忠祥、李扬、石斑瑜、韩乔生、黄健翔、李静、谢娜、李维嘉等14位主持界、配音界的“名嘴”为国宝熊猫以及它们的朋友等配音的3D动画影片,《喜羊羊》该怎么办?

  当《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兔年顶呱呱》遇到了《熊猫总动员》,这个贺岁档动漫电影的饕餮盛宴,强力电影公司的相互竞争,我们期待谁的票房指数更好看!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