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福建省信息产业工作会议召开 推动动漫发展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12:08 | 来源: 少儿台

 

  由福建省信息化局评选出的10家软件骨干企业,将享受省政府的财政奖励政策。今年,福建省在推动福州、厦门两市创建“中国软件名城”的同时,将会同有关部门争取将福州等有条件的地区列入国家第二批三网融合试点地区。“十二五”期间,我省将集中培育和建设6个千亿级产业集群,25家年销售额超过百亿元的信息产业骨干企业,并力争实现全省信息产业增加值占全省GDP15%左右的目标。

  据悉,福大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将享受省政府财政奖励政策。今年,我省将继续支持骨干企业兼并、重组或并购有潜在发展能力的企业,继续推动具有优势及发展潜力的软件企业进入资本市场进行融资。从政策和资金扶持方面鼓励承接国家“核高基”等重大专项。

  另外,今年福建省还将巩固、加强我省在对台呼叫中心服务外包和对日软件出口等方面的优势,提升承接离岸和在岸服务外包的能力和水平。此外,充分发挥中电信、中移动集团在福建建设全国手机动漫基地的优势,依托省动漫游戏新媒体产业联盟,开设海西新媒体动漫专区,推动动漫网游产业快速发展。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