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广东动漫产业园结缘索尼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12:06 | 来源: 少儿台

  据了解,从化广东动漫城将引进索尼(SONY)电脑娱乐(亚洲)公司,此外还将推出酒店式公寓,均价5500元/平方米。

  顾名思义,该项目是以动漫产业为核心的创意产业园。根据规划图显示,项目位于从化广从北路北侧从化动漫产业园(太平镇105国道旁),总面积约2500 亩,首期建筑面积约为30万平方米,计划用三到五年的时间分三期建成,总投资为60亿元,可满足300个中小型动漫游戏、创意文化企业入驻。这无疑为北部楼市板块增添一项利好。

  根据开发商规划,广东动漫城将引进国际大型动漫企业集团,而与索尼(SONY)签约,无疑奠定该项目高端发展的方向,将吸引众多高技术及高知识性人才,也为北路楼市板块再添浓墨重笔的一彩。

  据闻,该项目还将推出酒店式公寓,1-4座已完成外部建设工程,目前正进行内部装修,均价5500元/平方米。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