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日本漫画《迷失之子》改编动画剧将电视网站联播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11:53 | 来源: 少儿台

  根据日本漫画家志村贵子的漫画书《迷失之子》(Hourou Musuko)改编制作的同名电视动画剧即将开播,日本动漫视频网站Crunchyroll也将于1月13日同步联播。美国、加拿大、英国、爱尔兰、荷兰、瑞典、丹麦、挪威、芬兰、爱尔兰、澳大利亚、新西兰、巴西和葡萄牙等国家都能观看该剧。漫画《迷失之子》改编动画剧的消息于去年3月发布。

  故事围绕两位小学五年级学生展开,一位一心想做女孩的转校男生二鸟修一,另一位是渴望做男生的帅气女生高槻佳乃。

  在中国国内,这部日本漫画书被通译为《放浪男孩》,直接从日文书名《放浪息子》中取义。日前,亚马逊网站透露,该漫画书英文版也将上架销售,定名为“Wandering Son”。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