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艺洲人问鼎“亚洲授权业大奖”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11:42 | 来源: 少儿台

  2011年1月10日,素有授权业“奥斯卡”之称的——“第七届亚洲授权业大奖”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隆重颁发。此奖项旨在表扬当年度亚洲地区的杰出授权项目、授权公司、授权代理商。广州艺洲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众多国际知名授权公司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最佳授权代理商”大奖。

艺洲人荣获第七届亚洲授权业大奖-“最佳授权代理商”

  作为中国内地的专业动漫品牌管理公司,艺洲人一直致力于动漫产业链的打造与整合,在动漫授权方面的发展也备受国际同行的关注。此次“最佳授权代理商”项目的竞争尤为激烈,艺洲人有幸与各国的一流授权公司同台竞技,并最终获得评审委员会和业内专家的肯定。足见,艺洲人团队的在项目计划、产品设计、销售、推广等方面累计的丰富经验和成果,让国内授权公司在世界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

图右:艺洲人常务副总裁吴创宇 图左:艺洲人商品授权部总经理吴瑞云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首次有中国内地授权商获此殊荣,过往六届均由亚洲其他地区的授权精英夺得。艺洲人的获奖不但证明了自身的动漫授权实力,也预示着中国动漫企业潜心探寻的发展之道,即将步入崭新里程。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