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福州动漫体验馆开馆 每天对外开放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11:38 | 来源: 少儿台

  “哇,免年还没到,兔子就来了,妈妈快来帮我拍一张!”1月1日上午,在刚开馆的福州动漫体验馆里,一位小朋友被可爱的动漫形象迷住了,拉着“兔子”照相。福州动漫体验馆位于通湖路衣锦坊67号,从1月1日起,每天10时至20时30分向市民开放。

  作为福建省市“五大战役”重点项目,福州软件园历时4个月完成了动漫体验馆建设。该体验馆占地面积1100平方米,总投资约500万元,是福州市政府搭建的集科普教育、娱乐体验、产品发布、创意交流于一体的文化基地。在这里,你可以重温《大闹天宫》《铁臂阿童木》等数十部经典动画老片,可以了解动画片的制作过程并亲自配音,可以认识许多本地企业创作的知名动漫形象,可以跟着高手在墙上涂鸦,可以欣赏3D动漫影片,还可以买到你喜欢的动漫衍生产品。

  1月1日开馆首日,动漫体验馆举办了《三坊七巷这一家子》主题系列活动,假面舞会彩“妆”大赛、虚拟演播室、妙趣DIY等丰富多彩的动漫互动活动让全场陷入了欢乐的海洋。

责编:史海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