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字母查找动画片 更多

李菁为国产动画电影《西游新传》配音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27日 15:37 | 来源: 少儿台

由李菁、曹云金等配音的爆笑喜剧动画电影《西游新传》将于10月23日全国公映。此次,孙悟空将会身着豹纹裙、脚踩雪地靴,俨然一个时尚“潮人”。而李菁的配音,也为角色带来了新的生命。

孙悟空这个人物,早已被现代电影人72变,或顽劣、或戏谑、或正统,观众们也在影视作品中领略过各式的齐天大圣。这次动画电影《西游新传》,其则被变成了更像日本漫画版的“大头潮人”。“以前的孙悟空总是给人神啊,圣啊的感觉,不过这次它更像是一个可爱的玩偶。我们用更加新潮的方式,将这位经典神话人物奉送给新时代的中国少儿。”片方表示。

身为《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后最受观众喜爱的动画剧集,《西游新传》电视剧版已在各大电视台里热播多时,此次则是这个系列动画的首部大银幕电影。《西游新传》只保留了原著“西天取经”的故事主线,唐僧不改话痨本色、外星人意外成“抢镜王”等颠覆创新环节,直让这部电影有了“Q版《西游记》”的美誉。

责编:焦莹

登录 | 注册 我要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验证码?点击刷新